Tuesday, June 5, 2007

第一次看小A片的感受(天涯转)

第一次看小A片的感受,大家一起交流
  
第一次看小A片是小学四年级,那真叫一个过瘾。就看见两头金毛狮王在一张大床上相互舔来舔去,就和动物园里的一样,但是明显电视里的这两头感情要比动物园里的那几头深多了,最起码舔的深度就不一样。舔的正高兴呢,突然孙悟空蹦了进来。为什么我知道那是孙悟空?因为那只猴子浑身长得黄毛,和电视上西游记里的一样一样的。那两头金毛狮王一见孙悟空来了,淫笑了数声,立马上去迎战。一只抱住孙悟空的头,把他舌头都咬出来了,还猛烈的吸着,妖怪果然是靠吸别人的精气生存的,奶奶果然没骗我,真恶毒,想到这里,我抿紧了嘴唇。另一只对着孙悟空的小JJ又舔又咬,太恶毒了,地球人都知道那是命根子啊!看来金毛狮王是要把孙悟空往死里整。孙悟空这下危险了,我攥紧了小小的拳头,恨不得跳进电视里去帮孙悟空一把。就在这危急万分的时刻,孙悟空的小JJ暴涨了N倍,一下刺进了金毛狮王的喉咙。我一下就兴奋起来了,金箍棒!一定是金箍棒!原来孙悟空是把金箍棒放在命根子里的!我早就怀疑电视里是瞎掰的,金箍棒变小了放耳朵里?那头一歪不就掉出来了吗?要放得稳当,就得变得和耳朵洞一样粗,那不又把耳朵给堵住了,孙悟空就不能有那么好的听力了,打丛林战最重要的就是靠听力是吧,拍电视剧的叔叔阿姨们真是一点常识都没有,还是小A片真实。自从孙悟空亮出了金箍棒,形势出现了大逆转。金毛狮王想吞吞不下,想咬咬不断,吞下又吐出来吞下又吐出来,孙悟空还不时地用金箍棒抽打着金毛狮王的面颊。另一头金毛狮王看到情势不对,也过来帮忙,对着金箍棒又抓又咬,嘿嘿,孙悟空是何许人也?金箍棒是何等神器?你不怕死把脸伸过来,老孙还不敢抽吗?只见孙悟空拿着棒子对着俩金毛狮王脸上一顿猛抽,就把俩打趴下了。两头金毛狮王打不过就想跑,就往床那头爬去,嘿嘿,哪~~~~~~~里走?孙悟空一个跟头翻上床来,提起金箍棒,一棒直刺入一头狮王的体内,那狮王痛得嗷儿~~~~~~的一声叫,嘿嘿,怕了吧?当初有种惹孙大圣现在有种就别叫!孙悟空端着棒子对着金毛狮王一顿猛捣,捣得那金毛狮王嗷儿嗷儿直叫,另一头金毛狮王也来助战了,她对着金箍棒又抓又挠还不停地舔着同伴被金箍棒捅开的伤口,没用,孙悟空把那头翻过来倒过去爱咋捅就咋捅,那头金毛狮王的叫声越来越紧促越来越高亢,最后终于没声响了,气若游丝的躺那儿了。这下该另一头倒霉了,就看孙悟空两步将她赶上,从后面一把将她擒住,挺起金箍棒对着就是一阵猛抽。看着真解气,孙悟空真厉害,一个干俩,我要有这本事就不用怕对门姐儿俩欺负我了,孙大圣,偶像啊~~~!孙悟空对着金毛狮王一顿猛抽后,突然拔出棒子,指着金毛狮王的脸,从这里开始,给我幼小的心中留下了一个大大的谜团,那金毛狮王对着金箍棒舔了两舔,金箍棒就喷出了一些液体,不像是尿,不知道是什么,然后就慢慢的变软了,两头金毛狮王一起凑上来舔啊舔的,但是便温柔多了,脸上也满是笑容。孙悟空应该不会是输了吧,那最后是怎么回事呢?不打不相识?化敌为友了?是把两头金毛狮王打服了,归顺了?还是这就是传说中的智取?什么时候跟对门的姐儿俩试一下?但是偶米金箍棒啊,算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