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著名卧底郭美美 转

> caijing 发布于 2011-6-29 23:27:00
>
>
>
>
> 谁是最可爱的人――著名卧底郭美美 转
> 原创: wjmlnb
>
>
>
> 和那些被尘世的污浊蒙蔽了双眼的人一样,我也曾天真地以为,郭美美就是一个炫富的极度脑残,就是腿开钱就来,卖身不卖艺的风尘女子,就是一个为钱销得人憔悴,一心只为博出位的四五六七流不知名小戏子。
>
>
>
> 后来,我还曾善良地以为,她是那个高喊"皇帝没有穿衣裳"的孩子,因为她几乎等于在微博上赤裸裸地喊出了"红十字会很腐败"的潜事实。我以为她会被这个曾经恩宠自己的组织抛弃,甚至是灭口。她的那些陈述就像展开在秦王面前的那张地图,她不是荆轲,却是图穷时刻的那把匕首。当然,我们都知道,匕首没有刺中目标,只是钉在历史的柱子上,在所有后来人的史书中摇晃。
>
>
>
> 直到今天,从来没有刊登过一条假新闻的《人民日报》说了,要求红十字会说明真相。而在昨天,朝廷台也说了,红十字不能只有声明,更应该有证明,看着报纸和电视的截屏图,我泪如雨下,为曾经被我误解的宇宙超级无敌卧底郭美美,为我以愤青之心度同志之腹。这是一个怎样高明的布置?随风潜入夜,反腐细无声。这是一个怎样顽强的同志?放弃了一个自己,托起了一座冰山。就像沙县小吃的丰功伟绩一样,如果没有知情人的透露,我们压根不会知道,有如此多的共和国精英,奋战在这样一条看不见的战线上。
>
>
>
> 这是个比翠平还出色同志,她的身边没有经验丰富循循善诱的余泽成。因为当初余泽成的上司也不包二奶,而她要调查的对象却不可能对一对年轻夫妇敞开心扉。她让自己出身戏子,相貌平平,混迹于不入流选秀节目,为的是让自己的身世如此凄惨,以便日后献身时让对方无所防备。后又承受削颊之痛炎症之危。进入红十字会相关利益集团圈子,因为她深知,这些目标不会对相貌再奉献自己进入核心权利层,为掌握第一手情报,还产下一子作为最大掩护。为保留更多证据,她精心保存名车名包,她甚至精心设计圈套,让调查对象戴着价值不菲的名表出现在慈善活动现场,并娇声浪喘地要求他拿戴手表的那条胳膊拗出造型。现在我们终于知道,这个造型的真正用意在哪里。
>
>
>
> 掌握大量第一手证据之后,郭美美同志开始为如何曝光这个腐败组织而费尽心机。正常的举报流程肯定是不现实的,这个组织能量大到手眼通天,势力大到如影随形,有能力将一起举报扼杀在摇篮之中,将一切质疑毁于萌芽状态。况且,这样的举报等于才出虎口又入狼窝,无异于与虎谋皮。那么,通过媒体举报呢?她很快否定了自己的这个想法。内蒙古草原上一个乳品厂,尚可以做到一夜之间让所有媒体噤若寒蝉集体失语,而手中王牌不过是一个广告费。红十字会的力量,比这个乳品厂又强了何止一个数量级?
>
>
>
> 那是怎样的度日如年,那是怎样的强颜欢笑,那是怎样的坐立不安。那些无法入眠的日子里,她时常会想起自己接受的专业培训,她想到了《暗算》里的柳云龙,想到了《风声》里的张涵予和周迅。但她要传递的情报太多,莫尔斯电码发出去,指头怕是要敲断的。
>
>
>
> 她不会忘记那个日子,组织没有让她孤军奋战,她真的不是一个人。溧阳卫生局局长,这是那个给她点亮指路明灯的同志。他在微博上自言自语,偷情之事几乎片刻之间就让广大群众奔走相告街头巷尾妇孺皆知。是的,就这样,她决定了,这是组织为深海发出的前进方向,也是组织召唤她完成任务胜利归来的庆典前奏。
>
>
>
> 后来,我们都懂的。玛莎拉蒂和豪华别墅出现了,微博非常配合地加上了能够引起关注的认证身份,一场风暴平地而起,黑色铁幕就此掀开。为什么曝光的照片中,郭美美同志都带着墨镜,那是为了掩盖她眼中的泪水,为什么她的眼中充满泪水,因为她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。
>
>
>
> 她必须承受,无休止的攻击谩骂和人肉搜索,那些年潜伏过程中拍下的诸多照片开始发挥作用。一个个关键人物被卷入其中,红十字会开始被称为黑十字会,甚至连最近两年账目中数字分毫未改的问题,也被检举出来。
>
>
>
> 6月27日凌晨,走下航班,回京述职的郭美美,看到了众多欢迎自己的人们。低调的她还无法适应如此盛大的场面,只能羞涩地说:"你们不要这么搞笑好不好?"她太谦虚了,她不知道,这些群众都是自愿自发前来,一睹人民英雄,头号卧底的风采啊。那些无法现场一睹芳容的人们,只能吟唱着那首古老的歌谣――郭美美,我们的好卧底,你在哪里啊在哪里,我们想念你啊想念你。你可是还在红十字会刺探敌情,你可还是在贪官怀里逢场作戏……
>
>
>
> 其实,玛莎拉蒂不是她的最爱,她的最爱是停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外的捷达。她与豪车合影纯属取证需要,在她的心目中,玛莎拉蒂这样的资本主义腐朽车子,根本不能和结实耐用充满情趣的捷达相提并论,现在工作结束了,她终于可以坐回心爱的捷达了。
>
>
>
> 这就是郭美美,毫不利己专门利人,一心反腐全情投入。谁是我们心目中最可爱的人?这就是我们最可爱的人。新长征突击手、三八红旗手、感动中国年度大奖、春节晚会零点报时,这些荣耀时刻的人选,我们无需选择。为了她,我们应该再申办亚运会奥运会世博会,所有的开幕火炬手也只能是她。因为她用自己化身为火,照亮了我们慈善事业未来的方向。
>
>
>
>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在全国人民高唱红歌之际,我建议,在最华丽的地方,以最隆重的方式,跪求郭美美登台为我们高唱红歌。要独唱,要齐唱,要重唱,要大合唱。为了表彰她的丰功伟绩,这台红歌会舞台背景上应该有她的大幅照片和闪闪发功的四个大字――长江之歌。
>
> 财经网
>
>
>
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