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实习遇到的高人出租车司机

  【背景】:
  我从实习地点1江苏电视台广电大楼下班,
  时间是下午三点半,
  四点要到实习地点2南京日报社交稿子,
  于是打车。
  我: 师傅到南京日报社。
  司机:乖乖!记者满!
  我:实习记者,小朋友。
  司机:实习记者也是记者!
  我前两天买了两盒假药阿能带我报道下子啊!
  我:……
  司机:到电视台来干什么,送稿子啊?
  我:算是吧。
  司机:阿是写南京发大水的稿子啊!!叼你妈季建业!!!!
  我:不是不是。
  司机:记者要有立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孟非为什么火!!!!!!东升为什么火!!!!!!!!因为他们帮老百姓说话。
  我: 我没有追求哎。
  司机:我教你,记者要会炒作!!!
  上个礼拜,老子叼你妈在北京华联买了两瓶可乐,叼你妈一样的两瓶一瓶两块二一瓶三块,
  遇到这种事情一般人怎么办!
  我:算了哎。
  司机:是的哎! 退我八毛钱算了哎阿是啊!!!!但是叼你妈老子跟他反应,叼你妈态度非常的恶劣!!叼你妈把老子脾气搞上来老!!!!老子搞死你!!!!!
  司机:老子不找媒体!!!叼你妈老子找要有关部门都能整死你们华联!!!
  我: 有关部门还管八毛钱的事啊。
  司机:叼你妈!!!!这个时候我就聪明了,我先打电话给物价局,跟他讲我在什么叼地方,让他们几点钟之前前来处理,转过来就打电话给12345政府监督热线,向他们举报物价局违规作业,让他们来处理问题老不来,对老百姓不负责任!!!
  我:哇!!!
  司机:然后你妈物价局立马打电话跟我讲!!!有什么问题立马帮你解决,你先赶快把政府监督热线的人弄走!!!!保证在规定时间之前前来处理!!!
  【结局是】:
  在物价局协调下,
  北京联华超市赔偿了司机师傅,
  两箱可乐,外加一千块钱精神损失费。
  我:(凝噎)啊。下次超市不让你进门了。
  司机:叼你妈他敢!!!!!老子要不是开出租的,还不把这些社会黑暗力量一起搞死!!!!
  要会黑吃黑啊!!!!!!
  受益匪浅。
  最好用南京话朗读。
  来自:伞的日记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 欢迎订阅关注冷笑话微博FOTO!精美图片每日分享精彩推荐最好玩的冷游戏

原文地址: http://lengxiaohua.net/2011/07/23/orz-taxi-driver/

来自ZAKER: http://www.myzaker.com

No comments: